人生如戏

圈地自萌 学生党 缘更…

我怎么又来了这个糟心的世界!

看了这么多的忘羡同人文,我自己也忍不住要开坑了。嗯,我就随便写写,各位也随便看看^O^

☆时间线是莫玄羽献舍时。

★有些人有些事错了就是错了,该怎样还是得怎样的,所以对有些人还是不太友好的,如金光瑶,薛洋,江澄等,注意避雷!!!

★cp仅忘羡。

☆[]内为与系统的对话。

正文↓

莫家庄内的一间破旧房屋里,一位脸上涂满胭脂粉的男子,跪坐在地上高声喊道“在此恭迎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魏无羡!”


魏无羡一阵眩晕过后就感觉自己被人踹了一脚,听闻一阵翻腾过后,好不容易安静下来,睁开双眼看到的却不是自己的房间,让他忍不住爆粗口“我艹。”


[小八,小八,这哪?]魏无羡刚完成任务,并像往常一样以死离开任务世界,本该出现在快穿局中自己的房间内,可是谁能告诉我这是哪?


[羡羡,这好像是我们上一个任务世界。]小八,每一个快穿者都有一个系统,888是魏无羡的系统,被魏无羡取名为小八。


[什么!我们又来了那个糟心的世界!]虽说这个世界有一个人,他有那么一点点想再见一见,但就算如此他也不想来这个世界,他当初就是手欠,接了这个世界的任务,遇到的都是些遭心事。


先不说这个世界是回溯的,这方世界因那什么射日之征打了十多年,死了不少人,引发乱葬岗怨气爆发,从而世界毁灭。天道回溯并向快穿局求救,他就接了这个任务。


没想到啊!没想到,这个世界因为太脆弱他被封印了记忆投放到这个世界中,之后又是什么四岁丧失父母,流浪五年,再被带去那什么江家,挨骂挨打。还被养成个傻的,生刨金丹。


恢复记忆时,睁开眼就是那什么乱葬岗,想到要拯救这方世界,不光是那么么射日之征要快点结束,这乱葬岗的怨气也得解决一下。


好不容易出了乱葬岗,他没想别的,就想快点结束射日之征,可那个自己挺喜欢的一个人却天天来阻止自己。射日之征结束后找了个理由离开了那个糟心的江家,去到乱葬岗安安心心的找解决乱葬岗的方法,之后接到那什么请贴,想着那江家的大小姐算是江家唯一对他真心的人,便去看看吧!可这之后又是一系列的糟心事。再之后觉得乱葬岗的怨气也解决的差不多了,应该不会再引起怨气爆发了,就离开了。


可是现在谁能告诉我,我怎么又来了这个糟心的世界!


[说说吧,这是怎么回事?]魏无羡冷静下来问道。


[羡羡啊!刚刚总部发来信息说是乱葬岗的问题没有解决,日后还有可能会发生动乱。]


[不可能啊!我们走后,只要那些仙门中人随便清理一下,这乱葬岗就与夷陵普通的荒山没什么两样。]


[羡羡,那乱葬岗在我们走后好像没人管,怨气还严重了。]


[唉!果真是个糟心的世界,才会有这种糟心的事。]魏无羡无语的躺在地上。


[还有一个任务。]


[还有什么糟心事?快点一起说完。]


[就剩一个,就是将那个蓝忘机带回去。]


魏无羡听到将蓝忘机带回去,马上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那只只有他能看到的雪白兔子[小八,你是说将蓝忘机带回去是吧?]


那只白兔 ,也就是小八动了动三瓣唇[是的。]


[总局这么好?还给分配对象,知道我喜欢他,让我带他回去。]魏无羡有点兴奋,他是喜欢蓝忘机的,但因为快穿局有规定不能与任务世界的人在一起,所以他就把那份喜欢压下了。如今得知能带他去快穿局,那不就是说他们有在一起的可能,得知这一点他能不兴奋吗?


小八吓的从桌上跳了下来[你,你,你说你喜欢蓝忘机?]


看到小八反应这么大,难道并不是应为他喜欢蓝忘机要求带着他回去,而是因别的什么事?


小八在心里庆幸还好自己绑定的宿主喜欢的是蓝忘机,不然若是喜欢任务世界中的人,并且因为那人不愿离开这个世界那他就得陷入沉睡了。只是那蓝忘机不知是何原由不愿离开这方世界,若是因为别的还好说,要是因为心悦之人,那羡羡怎么办,总不能强抢吧!唉!果然糟心的世界,遇到糟心的事。



评论(24)

热度(1907)

  1. 共5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